登录 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32|回复: 9

[管理专用] 【DNF官方动漫】《阿拉德宿命之门》 第17集 卡恩的人偶

[复制链接]

排名
1
昨日变化

429

主题

5815

帖子

1万

经验值

❀愿谁记得谁,.  、最好的年岁。✿

Rank: 12Rank: 12Rank: 12

九周年专属音乐之声倾国倾城同人馆粉丝西海岸赛利亚の朋友小水怪

 楼主| 发表于 2017-8-11 23: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千呼万唤始出来,DNF官方动画《阿拉德:宿命之门》第17集已经与广大玩家见面了
同人馆邀你一起观看点评属于我们自己的动画,一同开启DNF越来越好德的冒险新篇章!

↓↓↓
官网传送门(点我)
--------------------------------------------------------------------------------------------------------------------------
b站传送门
↓↓↓

--------------------------------------------------------------------------------------------------------------------------
<官方动画『酷评』活动>
↓↓↓
【参与方式】
看完第17集后回复此帖:点评或吐槽动画内容。
--------------------------------------------------------------------------------------------------------------------------
【活动规则】
1、次更之前的回帖为有效回帖。
2、点评与吐槽内容应当围绕本集动画内容展开,可以自己添加对下集剧情预测等内容。
3、每人每集限回复一次,抄袭与内容高度相近的回帖无效。
4、当期活动结束后,由版主公布活动获奖公告。

--------------------------------------------------------------------------------------------------------------------------
【活动奖励】
1、每集评选出『神评论』1名、『吐槽达人』3~5名。

神评论奖励:番薯CDK or 体验服/西海岸10W代币券。
吐槽达人奖励:黑钻15天(或同档CDK)or 体验服/西海岸3W代币券。
累计奖励:累计获得3次以上奖励("神评论"或"吐槽达人"),奖励西海岸资格(每人至多奖励一次);
                     累计获得3次神评论的玩家,奖励论坛同人粉丝勋章一枚。
2、每集抽选10~20名玩家奖励7天黑钻CDK一份。
3、根据每名回帖玩家的点评内容给予论坛0~10魅力值奖励。
--------------------------------------------------------------------------------------------------------------------------
1~17集连载
↓↓↓
http://dnf.gamebbs.qq.com/thread-164907-1-1.html

最近访问的策划
愿谁记得谁 最好的年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排名
8
昨日变化

454

主题

2195

帖子

1万

经验值

☑幻想乡       ☑二次元       ☑DNF

Rank: 12Rank: 12Rank: 12

九周年专属音乐之声倾国倾城西海岸赛利亚の朋友

发表于 2017-8-11 23: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晚了还不去睡觉?
有时候哭泣不是因为难过,
有些东西错过了,
就是一辈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排名
8
昨日变化

454

主题

2195

帖子

1万

经验值

☑幻想乡       ☑二次元       ☑DNF

Rank: 12Rank: 12Rank: 12

九周年专属音乐之声倾国倾城西海岸赛利亚の朋友

发表于 2017-8-11 23: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旺财小时候拿的人偶好像是使徒卡恩,
通过回忆篇介绍,旺财的体内隐藏着一股其他的力量,应该不是变异泰拉石的力量,可能是使徒的力量,也可能是其他的。
毕竟在旺财小的时候并没有和诺顿的人接触,应该是在发生那次意外后(力量暴走?)诺顿的人才去找旺财的。
旺财的哥哥或许知道那股力量那是什么,但现在还不是时候所以没有透漏出来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魅力 +3 收起 理由
自闭猫 + 3

查看全部评分

有时候哭泣不是因为难过,
有些东西错过了,
就是一辈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排名
70
昨日变化

311

主题

2035

帖子

8186

经验值

来来来以钱赚钱啦~~~~祝你发大财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酒馆专属同人馆粉丝九周年专属赛利亚の朋友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兔槽星君 于 2017-8-12 10:06 编辑


你只是回个家,还变身了才回去……

卡恩都成偶像级了,玩偶都出了

我嘞个去,杜瑜琦?我记得小说里城市的科技树应该很歪啊,感觉哪里对不上啊

缪缪登场(话说就不能画的好看点)

汪添丁???
这个……他家人口不是很兴旺的意思么……

碇司令的招牌动作emmmmmmmmm
按照这个思路,我建议汪添财的孩子叫汪添乱、汪添饭………………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魅力 +3 收起 理由
自闭猫 + 3

查看全部评分

嗯哼嗯哼蹦擦擦

哦耶哦耶哦卖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稀有
3538/4000
排名
856
昨日变化
5

16

主题

1988

帖子

3538

经验值

Rank: 4

九周年专属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哇哇,这集动画看得我想拉翔又拉不出来的感觉,这集动画三分之一都在回忆,果然**以后就是低谷,我记得我看火影也是这样有很多集都在回忆!这是剧情发展贫乏啊!凑凑凑,只要能弄出个十几分钟就算完成任务了!
哇这个大八哥什么时候比主角的鼻子还灵了,这是要逆袭的节奏啊。
这部动画取名字的那个是谁?站出来保证不打死你,主角名字奇葩就算了,他哥哥也一起这样,难道汪天才就没有丁了?怪不得主角一天到晚的找哥哥,原来生理有障碍啊,他哥哥是家族未来的希望啊!
难道这就是吃药以后的后遗症吗?几秒真男人,然后就。。。。。
喂不要骗我们没有常识,坟墓刚挖的还有草?连个土包都没有,哇,这波操作真是双击点赞6666666
这眼镜真的是,只有一个镜片有人,难道多花一点时间再画一个不行吗?
在我的印象里诺顿是一个好人,现在看来这动画里面诺顿里面的人个个心狠手辣啊!颠覆了我的诺顿爷爷。看来科学家什么的都是反派啊!
这集动画给我的感觉无聊至极,虽然有悬疑有铺垫,但是给我的观看感受就是不过瘾,不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魅力 +3 收起 理由
自闭猫 + 3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勇者
11815/16000
排名
702
昨日变化
6

48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经验值

Rank: 8Rank: 8

西海岸九周年专属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铁,我又来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勇者
11815/16000
排名
702
昨日变化
6

48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经验值

Rank: 8Rank: 8

西海岸九周年专属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铁,我又来啦,六楼哦

从我多年观看动漫小说的套路来推测,翘一个与猪脚有约定的龙套后,猪脚奋发图强不断变强从此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秒天秒地秒空气

这种场景我怎么感觉总是会找到什么奇怪的东西

我擦,杜瑜琦!!惊现最后一个使徒猪脚客串。。。话说每每是拿什么召唤的。。好运果

真·心机婊,少一分套路多一分爱,你这么有心机你MM知道吗

。。。。。。。这剧情怎么有点似曾相识的感觉

T3实验室,莫名喜感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魅力 +3 收起 理由
自闭猫 + 3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稀有
2269/4000
排名
338
昨日变化
2

40

主题

345

帖子

2269

经验值

Rank: 4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缪缪是什么鬼?说好的绝望之塔那个性感可爱,引发男同胞荷尔蒙的小猫女呢?差评!!!!!!!!!!

评分

参与人数 1魅力 +1 收起 理由
自闭猫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稀有
3547/4000
排名
1200
昨日变化
14

63

主题

1266

帖子

3547

经验值

Rank: 4

西海岸九周年专属

发表于 昨天 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三集就完结了吧!日子过的真快,不知不觉一部周播动漫都快完结了。
一:先日常吐槽下弹幕吧,满屏弹幕永远是各种许愿,在这里祝各位小伙伴早日如愿以偿吧!


二:不归死了我觉得很难过,也很愤怒,从一开始的网络段子, 到缪繆卖肉,然后是强行煽情的把雪舞写死,再到现在的不归的死,我是真的对编剧无语了,其实中间几集是挺不错的,诙谐幽默,搞笑的点也不会看着尴尬,但是越到后面越感觉不对劲,感觉编剧想表达的 想埋的伏笔太多,但是节奏控制的又不好,搞得现在是越看心越累【ps:我只想强调一点,雪舞和不归必须复活,缺复活币跟我说,包里几百个呢】


三:天才和哥哥的剧情感觉这季是写不完了,还剩三集的剧情,想把之前的坑和剧情交待清楚是不可能的了,
下集预告什么鬼?天才被骗去做实验大八一伙去救人,然后小方也领便当了???编剧,你要想清楚,小方可是女主角啊!难道基佬漫就真的不需要女主角了吗?没事,我包里复活币多,你尽管拿去用,不把小方雪舞不归复活了我就把这字色做成帽子送给你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魅力 +3 收起 理由
自闭猫 + 3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勇者
13764/16000
排名
756
昨日变化
7

231

主题

4674

帖子

1万

经验值

你说,我这么作,会不会死啊。٩̋(๑˃́ꇴ˂̀๑)哈哈哈

Rank: 8Rank: 8

九周年专属赛利亚の朋友小水怪

发表于 昨天 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一个红汪汪居然喜欢卡恩



emmmm,哥哥你缺弟弟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魅力 +2 收起 理由
自闭猫 + 2

查看全部评分

人做太坏了,深渊都不闪光,妈蛋。简直无Fa♂k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地下城与勇士官方论坛  |SuperBBS

GMT+8, 2017-8-19 04:13 , Processed in 0.154773 second(s), 2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