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返回列表

333

主题

2065

帖子

4376

经验值

异常收集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管理专用] 体验服每日异常收集,西海岸资格奖励等你

     关闭
 楼主| 发表于 2016-9-17 14:4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本帖最后由 DNF。BUG搜集号 于 2016-9-17 15:38 编辑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米娜桑,哦哈哟(*´∀`)ノ~
这里是体验服大区异常反馈贴~~
有在游戏中遇到因为各种原因造成的异常问题大家都可以在这里反馈哟,我们会及时向大家反馈bug的最新解决进展!
米娜桑来反馈bug的时候,麻烦具体描述一下问题的情况和细节,方便制作组确定问题的原因。
还有还有,米娜桑要记得留下自己的QQ哦,我们会给热心的小伙们开通西海岸资格哦,当然有要求的哦,每周异常合格前五才能获得哦~~
当当当,一楼是每日异常贴的传送门
二楼是每周提交有效异常前五的奖励公告

记住哦,如果遇到什咩bug,米娜桑记得要反馈哦~
还有贴内严禁水哟!!!~~~~


一、提交方式:
1、每日异常提交传送门会出现在本帖一楼处;
2、点击每日异常提交传送门即可到达。




二、奖励:
1、每周会进行有效类异常统计,本帖二楼会公布每周异常合格前五,并给予相对应的奖励;
2、异常公布后,会联系异常QQ给予QQ开通相对应的资格。

点评与评分

已有 113人评分 内容 时间 操作
尘、埃 你很调皮 金币 +5
1940947585 金币 +1
2751329273 你这是搞事情 金币 +10
492347054 还有这种操作 金币 +1
1425148859 你很调皮 金币 +6
13658336 你很调皮 金币 +6
幕梦思的小猪丶 稳得一匹,可是有用吗? 金币 +1
苏小哥 还有这种操作 金币 +1
wwf2233303 会卡屏 金币 +1
1186517058 你这是搞事情,兰总第一 金币 +1
忧伤丶 你很调皮 金币 +1
a521 你很调皮 金币 +1
左右先生 24级刷图升级,提示数据异常,不知道算不算. 金币 +10
吹气球 还有这种操作 金币 +1
沉梦昂志 金币 +1
2517557459 736724065 金币 +1
2238076783 金币 +1
474612906 还有这种操作 金币 +1
2738498636 刷深渊会网络会掉 金币 +1
623339313 假猪套天下第一 金币 +1
异常收集

333

主题

2065

帖子

4376

经验值

异常收集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楼主| 发表于 2016-9-17 14: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本帖最后由 DNF。BUG搜集号 于 2017-7-27 20:02 编辑

二楼:
本周异常提交获得资格 :无

恭喜以上小伙伴,版主单q相关事宜后,注意查看QQ,请48小时内同意好友申请回复,逾期将取消此次资格,请保持关注!!
PS:1.版主提供身份证明截图,其他无关人员加Q不要轻易相信
        2.另外,为保持活跃,低于18级QQ账号不予开通西海岸资格,请大家多多提交有效异常,谢谢理解和支持。


点评与评分

已有 9人评分 内容 时间 操作
2585109446 心里没点X数? 金币 +5
3221306749 然而上周居然没人上岸? 金币 +1
254397925 小傻瓜 金币 +8
星光璀璨 玩个召唤师,召唤兽打了很多血,然后我上去. 金币 +1 魅力 +1
王良一 我小号的bug可以给大号开资格吗,小号不到1. 金币 +5
乌鸡° 老哥,稳 金币 +1
青竹酷酷 中了 谢谢版主大人 金币 +1
Zx男神i 老司机带带我 金币 +1
小软童鞋 船票过期了。没能上岸!继续努力. 金币 +1
异常收集
已点赞 (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3

主题

2065

帖子

4376

经验值

异常收集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楼主| 发表于 2016-9-17 14: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本帖最后由 DNF。BUG搜集号 于 2017-10-16 18:52 编辑

每日异常收集  PS:如过帖子时间和实际时间不一致,请以本页面链接网址为准



2017-10-17每日异常收集
http://dnf.gamebbs.qq.com/thread-253868-1-1.html



































异常收集
已点赞 (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召唤数:176/2000
  • 111708

    浏览

  • 2

    评论

  • 8.8%

    召唤策划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高级模式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