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返回列表

[写手资讯] Arad幻奏室·第14期——100级,又是另外一种风格~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 23: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登录可查看完整内容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烟雨ぃ霓裳 于 2020-2-4 23:05 编辑

回坑不久

小编从大佬的嘴里听到了100级的消息

小编还没有准备好呢!

明明身上的普雷装备还没齐

而且还听说100级有20多套ss装备

还能随意搭配?

脑子顿时就炸了

可能不会那么让玩家头疼吧哈哈哈

那么四个月没更新的幻奏室让我们来听一下

恢弘大气的曲子


the new capital gent


新主城的曲子
这激动人心的音乐
跟你们讲!

誰敢反对皇女 就打爆誰狗头





以下评论来自网易云音乐(图片来源于每日萌兔喵):
1.png


     常常吐槽,冒险家只是被利用的一颗棋子,但我认为这并不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了。冒险家也应该明白自己每一步都在做什么,但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抓住机会反手一搏!

d3bb33e522ece0a237af228155e732ff0ff6be41_raw.jpg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png


     跟旧皇都相比,我能从曲子中听出皇都的繁荣发展,欣欣向荣!说是颁奖,也有我们冒险家的一份吧~

0fe6dc20c0b7c6d734ea34fdddf028a55d3af0b3_raw.jpg


发表于 2020-1-13 09:5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新等级新的体验,冒险家冲啊
已点赞 (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4 20: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666666!!!今年礼包真心给力
已点赞 (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9 18: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有点冒险岛的感觉
已点赞 (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召唤数:0/2000
  • 313

    浏览

  • 3

    评论

  • 0%

    召唤策划

热点速递
  • 热门
  • 活动
  • 攻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高级模式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